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植美村 秀吉 水木睛华 泉润 小家碧玉 肌情(CARE FOOD)

 浏览量:[110151]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网红+直播双管齐下,看植美村717如何破亿创7迹

网红+直播双管齐下,看植美村717如何破亿创7迹

来源: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8/13 10:54:48 By 刘志强 阅读(6738)

7月7日,植美村红蓝“7迹体”登上《南方都市报》,随后引发热议,登上《今日头条》热搜榜。与此同时,植美村717正式拉开序幕,并继4月牵手100位网红后,一周内玩了两场直播,赚足人气和噱头。

仰望吧,我就是7迹。

7月7日,植美村红蓝“7迹体”登上《南方都市报》,随后引发热议,登上《今日头条》热搜榜。与此同时,植美村717正式拉开序幕,并继4月牵手100位网红后,一周内玩了两场直播,赚足人气和噱头。

截止7月17日的不完全统计,植美村717销售额已破亿,参与直播的电商平台表现尤为抢眼。电商领跑,全渠道破亿

此次717,植美村启动CS、电商、KA、微商4个渠道全渠道参与,并大手笔投放了1000万落地资源:包括关晓彤、王祖蓝、林欣彤、王禹童等4大明星网红、4大门户网站、4大视频网站以及8大业内媒体。

其中,南都7迹体事件在7月8日登上《今日头条》,成功引发热议;713王祖蓝直播仅在网易曝光量就高达10万人次,吸引观众无数。

据不完全统计,整个717期间,全渠道销售额突破1亿,CS销售 2000多万,电商表现尤为亮眼。其中,植美村天猫旗舰店销售额达到882万元,在7月16日登上实时支付金额行业;在王祖蓝直播的拉动下,唯品会的销售也达到846万。短短数日,销量惊人。

7月7日, 红蓝7迹体广告登上南都,红蓝色调产生的视觉冲击以及占据了一版的位置使得该广告十分抓人眼球,成功地为直播预热。随后,唯品会、王祖蓝、植美村三方自媒体、各大门户网站、业内媒体均开始传播造势;

7月13日,播开启。网易、美拍同步,线上销售和品牌声量进入波高峰,线下同步进入冲刺阶段;

7月14-16日,植美村趁热打铁,开始第二轮直播预热;

7月17日,第二轮直播开启。植美村携手美妆达人王禹童和10名品牌粉丝走进从化工厂,销售和品牌声量达到高峰;

7月19-21日, 717活动进入尾声,但余热犹在,线上线下销售延续。

从整个节奏中我们不难发现,此次717,植美村以线上为主要阵地,借助明星网红直播造势引流,最终带动线上线下一起全线飘红。

五天两场直播,植美村不仅玩上瘾,且玩出了新段位。不同于惯用的明星卖萌,植美村的两次直播都显得更具“逼格”。特别是717在静美工厂的直播,由10名品牌会员参与,静美厂区高层、工程师、美妆达人王禹童全程讲解,直播一支7小时不脱妆BB霜的生产过程、科研背景及使用方法,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对化妆品生产过程的好奇心。这彰显的不仅是创意,更是的品牌和品质自信

在这种背景下,直播带来的流量会直接变现。今年4月份,美宝莲邀请Angelababy进行了一场两小时的直播,卖出1万支口红,带来142万的销售转化。而此次713直播,不到2小时的直播,带来的实际销售转化亦达到125万。对照这两组数据,从投入产出比来看,植美村显然要“划算”得多。

从全渠道看,线上直播带来的品牌曝光,会反过来拉动线下销售,最终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的局面。此次717,植美村能实现全渠道破亿也是有赖于此。

网红经济已成大势,其影响力不容小觑。植美村恰是抓住机遇,乘风而上。这已不是植美村次启用网红。早在今年4月底,植美村的一场活动就启用了100个网红。对于品牌而言,明星网红不仅是一个可量化的销售渠道,更是一个具粉丝受众的媒体。对于消费者而言,90后年轻群体越来越倾向KOL或偶像推荐,而非传统广告。从这个层面上说,顺应消费者需求、启用网红直播无疑能形成更精准的广告效应。植美村无疑抓住了网红直播这一东风,成功地把自己推销出去。

关键词:植美村

联系方式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