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植美村 秀吉 水木睛华 泉润 小家碧玉 肌情(CARE FOOD)

 浏览量:[110212]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植美村横店“劫下”关晓彤,热“国民闺女”正式升级植美村“7迹少女”

植美村横店“劫下”关晓彤,热“国民闺女”正式升级植美村“7迹少女”

来源: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6/8/6 17:39:15 By 刘志强 阅读(6511)

7月23日,在植美村第三届717消费者日之际,植美村正式签约“国民闺女”关晓彤为品牌新晋代言人——植美村7迹少女。这次合作,将开启全新的明星代言模式,品牌将以更年轻,更活力的形象贴近消费者。近期实力圈粉的关晓彤,因为演过太多被人熟知的“女儿”角色,而且都是大叔级男神的女儿。开始让她崭露头角的应该是在2010年在冯小刚贺岁片《非诚勿扰2》里,饰演孙红雷的女儿。这个时候的关晓彤身高长相都已经接近于大姑娘。

接下来在《大丈夫》里出演了王志文正处于叛逆期的女儿。一口的京片子…至今让人回味无穷…

然后就是《一仆二主》里面,演的张嘉译的女儿。还有今年大火的《好先生》里和孙红雷有很多对手戏的彭佳禾。

乖巧的听话的叛逆的骄纵的……像极了每个父母心里最让人又爱又头疼的孩子,关晓彤从此成为了所有观众心里的“国民闺女”在近期热播的古装奇幻剧《九州·天空城》,除了有着让人艳羡的外貌和聪明的头脑外,年轻活力的她开始展现出了女性的魅力,引得剧中的男一男二竞折腰。

而97年出生的她不仅是剧中男人们争抢宠爱的女主,也是众多大品牌广告争相追逐的对象

据悉,植美村邀请关晓彤成为植美村7迹底妆代言人,除了看中关晓彤的表演才华,北影双料外,更看中的是其为了梦想去拼搏和坚持。青春的年纪,青春的姿态,年轻不服输的人生态度,这与植美村7迹底妆的品牌理念与品牌文化不谋而合。

据悉,关晓彤成为植美村7迹少女后,将会与植美村粉丝进行深度互动。在植美村9月份开展的909活动中,届时植美村将会联合关晓彤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以及淘宝直播等平台进行一场主题为《寻找最赞耶亚希》的直播秀。耶亚希是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女主角,这一角色由关晓彤演绎.

为配合这次活动,品牌为关晓彤精心拍摄了二次元cosplay照。对于90、95后,二次元深受这些年轻人喜爱,而耶亚希是兼具颜值与正义的正能量女,植美村与关晓彤的签约以及在909开展的活动,都是希望能给现在的年轻人带来更多的年轻化的东西。

近年来,各种各样的明星代言层出不穷。而此次关晓彤担任的植美村“7迹少女”,无疑从精神层面,让此次代言有了更加深刻的意义,对于植美村品牌年轻化形象的传播,带来了更多关注。

关键词:植美村

联系方式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东幸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